植保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45

    617日上午,植保学院在南校区菌物基地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吕夏毅主持,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各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侯文华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与会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随后,姜芳宣读《做好新党员集中培训的通知》,讲解本次培训的学时分布情况,同时明确本次集中培训将以开班仪式、集体学习、观看录像及撰写结业论文等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给培训学员上党课,教导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党的认识。仪式最后,组织学员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教育视频,通过学习优秀革命先辈的爱党爱国精神,提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觉悟。

    会后,一位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本次培训会让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踏实守规矩,严守党纪国法,廉洁自律,诚信做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