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8年毕业生欢送大会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57

    619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毕业生欢送大会暨学位授予仪式。中国科学院院士印象初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植保学院2018年毕业生欢送大会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院长许永玉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提出三点要求,即修身立德,完善自我,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树立新目标;坚定信心,矢志不渝,开辟新征程;期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能够求真务实,练就真本领,实现新人作为。2018年山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丁新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牢记 登高必自的校训,秉承努力攀登、坚韧不拔的泰山精神和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脚踏实地,敢想敢干,实现自我发展。优秀毕业生代表田梦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许永玉与教授委员会主任刘永杰为2014级全体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