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522

    621日,中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姝言一行7人到我校植保学院考察,调研交流暑期夏令营及学生工作经验,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会见客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交流。

    会上,谢胜利对刘姝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与我院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合作交流由来已久。植保学院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一体两翼四主线”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职业规划、辅导员队伍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等问题展开深入广泛交流。刘姝言对我校学生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生管理水平高,在第二课堂管理上走在了全国高校的前列,有很好的推广和借鉴意义。随后,客人就我校学生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夏令营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与交流。

    近年来,两个学院各类交流互访频繁,加强了友谊,增进了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全国植保一家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