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268

    75号,植保学院2018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南校区顺利进行。研究生处、植保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参加开营式,有50余名校内外优秀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设有开营仪式、实验室参观、导师联系等环节。

    在开营式上,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胡学俭说明了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意义,他认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学校研究生办学情况,激发研究兴趣,明确研究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学校研究生生源质量。学院各学位点导师组组长为学生介绍了各学位点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方向及成就。学院院长许永玉对参营学生发出邀请,欢迎学生们积极报考学院研究生。

    参营学生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普遍被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浓厚的科研氛围所打动,进一步激发了参营学生的报考兴趣与热情。参营学生根据个人专业及学科兴趣联系了意向导师,并到导师实验室进行体验。

    学院将根据申请材料、入营表现对学生进行综合考核,确定优先复试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