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再添“农大”元素

我院烟草系专家学者对莒县东莞镇进行烟叶生产技术指导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251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科研成果转化,720日,植保学院烟草系主任王玉军带领烟草系教师到日照市东莞镇调研烟草产业发展。调研活动得到了东莞镇党委以及日照烟草公司的大力支持。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东莞镇黄烟大片、烤烟炉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该镇黄烟发展情况,对黄烟种植生产进行技术指导,对该镇农业发展项目和生产技术进行帮扶衔接。在调研座谈中,王玉军表示:东莞镇与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培养提供了广阔的实践舞台,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依托东莞农业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的转化,为东莞发展作出贡献。东莞镇党委书记何玉晓表示,此次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来东莞镇调研工作,对东莞镇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对加快东莞镇农业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希望各位专家今后对东莞镇工作继续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促进东莞镇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烟草系专业侯欣博士目前挂职东莞镇科技副镇长,任期2年,是植保学院执行青年教师成长计划以来第5位赴基层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