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74

    91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处长李向东、学院党委书记谢胜利、院长许永玉等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许永玉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学生家长对植保学院的选择与信任,并通过PPT向各位家长介绍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学科等,多角度阐释学院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综合培养的办学特色。新生辅导员吕夏毅重点强调新生安全问题,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与学院交流沟通,建立紧密的“家-联系,保证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顺利。最后,在家长提问环节中,各位老师针对家长提出的“学生作息时间安排”、“医保缴纳注意事项”等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搭建学院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加强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与信任,共同促进新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