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年“创新人才培养”优秀学生面试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235

    92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实习基地举行2019年“创新人才培养”优秀学生面试答辩。学院副院长刘会香、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各专业导师组组长参加答辩。

    此次答辩共有292015级学生参加。答辩人秉持着“认真刻苦,努力创新”精神,从专业认知、实践活动、SRT、实验室学习等多方面展示大学三年学习成果,并结合自身优势向评委专家们阐述目标计划。其中,2015级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刘翔表示要始终保持“创新先是学习自己未知的,再创造大家所未知的”的态度,认真参加多项科研训练项目,提高个人科研能力;农学院学生王静根据个人规划,计划考取植物病理方向研究生,她表示继续加深对新学科的认识,踏实努力、坚持奋斗,争取收获新成绩。

    最后,刘会香对学生优异表现提出赞许,并勉励学生,“成功是奋斗出来的、身体是锻炼出来的、自信是积累出来的”,不断在实践中寻求真知,实现个人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