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show me”英语风采交流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89

10月23日下午,植保学院南校区南操场举办“show me”英语风采交流会活动,学院副院长刘会香、团委书记姜芳出席活动,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会上,刘会香详细向学生介绍了专业学习与英语的紧密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英语角活动,借助英语角活动不断加强英语练习,实现个人英语水平的提升。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下纷纷用英语介绍自己家乡的美食特色,其中,烟草一班杜若男同学在描述家乡刀削面时伴以生动具体的动作,让老师和同学深刻了解到刀削面的制作手法,语言流畅,绘声绘色,赢得阵阵掌声。在交流环节,刘会香就同学们提出的如何权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给出了“学生要以学习为重点,应始终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希望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英语角,实现有所收获,有所提高的解答,让学生获益匪浅。

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英语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帮助学生在点滴学习中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