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青岛金尔农化(集团)研制开发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60

招聘时间10月30日16: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621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青岛金尔农化(集团)研制开发有限公司是集原药合成、制剂加工、植保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现代化农药生产企业。为了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2013年公司分别在威海市南海新区征地600余亩和潍坊滨海化工园区征地200余亩,在南海新区公司将设立山东碧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辉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煌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金尔一起组成“金、碧、辉、煌”四个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从而建成国内最大的农药制剂生产基地,并在该园内建成国内最先进的办公大楼和研发中心,还将配套建设800套拥有大产权的精装公寓,以成本价向集团内部员工及优秀的经销商发售。在滨海工园,公司最新建设了鑫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烟嘧磺隆、甲基磺草酮、精喹禾灵、氟磺胺草醚等原药的合成,从而为集团的原药出口和制剂加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业务精英

历:大专以上学历

业:营销植保、农资类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相关经验者优先录用,需适用出差;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人员;

历:本科以上学历;

业:农学、植保、化工类专业

任职资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和公司同心同德、共同发展。

招聘岗位:产品登记人员

历:本科以上学历

业:植保、农资类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对植保类专业知识熟练掌握

薪资待遇:

期(1个月):试用期2600-3000.

后:化验实验员、产品登记人员3000-5000业务人员底薪3500+提成+出差补贴;

福利待遇:

宿:一日三餐免费,宿舍免费住宿标准4-8人间,夫妻有独立夫妻间,宿舍内设

中央空调(免费),冬暖夏凉,每层宿舍设有洗澡间,24小时提供热水。

险:试用期后缴纳五险。

保:免费提供各项劳保产品。

利:春节带薪休假,报销往返车费,两大节日发放礼品,每年组织一次员工国内外旅游、组织各项公司活动、提供生日蛋糕等。

联系电话:18100371855 宋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胶州市胶州湾工业园金尔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