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座谈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83

    1030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图信楼403教室举办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座谈会。拜耳公司孙新友博士、戚凯经理、王广德经理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老师及相关同学参加座谈。

    会上,暑期实践拜耳安全用药大使项目负责人通过视频展示和PPT讲解,详细汇报实践活动见闻和感悟。其中周立凡同学就推广农药低毒化进展缓慢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积极呼吁“植保人”做植保事业顶梁柱,积极下乡科普农药使用等知识,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11位同学结合实践活动中个人亲身经历与体会,分享了各自的实践感悟,列举了农户在农药使用存在的误区与盲区,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植保学子科普安全用药知识很有意义。

    孙新友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后,对同学们深入实践进行安全用药宣讲过程中表现出的认真和专业表示赞赏,并表示拜耳公司将继续努力宣传农药安全使用方法,打破农户固化思想,让农户不断增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农药使用习惯。刘志勇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植保学子要把实践活动感悟与专业知识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深入到实践中,积极科普安全用药知识,让农民真正做到安全用药,为农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