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茌平一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65

117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茌平县第一中学报告厅进行,学校副校长吴衍涛、茌平县委书记张琳出席仪式,并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茌平县教育局、茌平一中,学校学工处、植保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吴衍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优秀生源基地建立后,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在教育、教学、管理、发展等方面展全面开合作,为更多优秀学子成长成才搭建桥梁。张琳介绍了茌平的历史和经济发展情况,对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山东农业大学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

揭牌仪式结束后,植保学院叶保华副教授为茌平一中500多名师生作了题为《适合的专业,成功的方向——带你认识植物保护》文化科普宣讲报告整场报告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叶老师的报告非常有趣、引人入胜,通过报告对山东农业大学及有关专业有了新的认识。

茌平一中始建于1950年,属聊城市重点高中,省级规范化学校。近年来,学校每年有30余名学生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