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第九届“校园奥斯卡”大型英文话剧表演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76

 1115日晚,由校团委、学工处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校园奥斯卡大型英文话剧表演大赛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副书记王利、学工处副处长宋伟、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倪庆行、马新彤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经管、食科、外国语、水土、植保五个学院的六只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英语风采展示、英文话剧表演两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各团队结合大赛主题“奥斯卡遇上中国梦”,展示英文配音、脱口秀、歌曲等表演,妙趣横生,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话剧表演环节,植保学院全员戏精队爆笑演绎《Flirting Scholar》,滑稽有趣的肢体动作,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外国语学院超越锦鲤队倾情演绎《Marketplace life》,收放自如的演技,贴近现实的“食品安全”题材,引人深思,寓意深远;话剧《威尼斯商人》、《英雄联盟》等节目同样精彩十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外国语学院超越锦鲤队凭借精彩的表演和出色的英语水平获得此次奥斯卡大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教师倪庆行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英语学习的激情,注重日积月累,切实提高英语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