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8年发展对象集中开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4

  1118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3举办2018年发展对象集中开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担任主讲人,团委副书记吕夏毅主持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刘志勇为学生讲授党课《立好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并提出四点要求,即将学习放在首位,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为人民服务的基础;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岗位放在心中,做到坚守岗位。党课后,教师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榜样3》节目视频,学习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等优秀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汲取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为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不懈奋斗。

    学院将持续开展为期四天的培训,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扎实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