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学业规划大赛十周年纪念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35

    十年风雨,热忱不变,相守初心,共同成长。1120日晚,山东农业大学学业规划大赛十周年纪念暨第十届学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南校区成功举行。

    十年前,为引导学生树立学业规划意识、掌握学业规划知识,植保学院承办第一届山东农业大学学业规划大赛,随着活动被大家熟知、认可,一届又一届的学业规划大赛顺利进行,大赛也越来越成熟。同时,通过活动学院涌现了杜振勇、秦彪、张晓春、田梦君、季鹏等多名先优典型,他们在历年学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毕业后更是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其中2012级植保3班学生秦彪,现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工作。

    学业规划大赛意在引导学生有预见性、科学性地规划学业生涯,明确奋斗目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实现个人成长成才。接下来,我们会不忘初心,不断进步,在继续做好大赛规范性、科学性、系统性上努力前行。

    据悉,第十届学业规划大赛决赛顺利进行。来自四个学院的六支队伍,通过学业规划PPT讲解、学业规划情景剧展示对学业生涯做出展望,现场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植保学院的First Will队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