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全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00

111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文《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研字〔20183 号)表彰获得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成果的名单。经我院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我院博士耿超同学的学位论文《6KP3N-PIPO蛋白调控烟草脉带花叶病毒复制和移动的分子机制》(指导老师:李向东教授)获得2018年山东省优秀博士论文;李北兴同学的《广适、易控型农药微囊负载体系的研究与构建》(指导老师:刘峰、慕卫)获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此次公布的山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68 篇,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112项,其中一等奖 12 项、二等奖 37 项、三等奖 63 项。两个奖项旨在奖励在学研究生在知识创新、科技发明与技术进步以及在实践中产生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秀成果。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生论文质量和科研水平得以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