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 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55

1127日,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观看《榜样3》专题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侯文华主持活动。

活动前,侯文华宣读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支部委员吕夏毅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身许国的科学家黄群、拼命实干的“老船长”宋月才、重回站位的“老鬼”姜开斌,守岛为国32年的王继才,四位英雄的事迹、英雄的行为让人赶到由衷钦佩。大家一致认为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要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明方向,鼓干劲,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