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辰之夜”植保学院新年师生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8-12-30浏览次数:233

    1229日晚,“祥辰之夜”植保学院新年师生联欢会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宪亮和植保学院院长许永玉分别致辞。祥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楠、教务处处长谢胜利及学院全体领导、师生共同参加联欢会。

    晚会共分为“春初生、春初盛、春初心”三个篇章,涵盖舞蹈、歌曲、小品、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其中,山农版《好想你》用清新的歌词传递校园的浓浓回忆;小品《大学生支教》爆笑再现大学生支教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反应出的现实问题引人深思;研究生会、学生会、班助节目活力四射,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为精彩的是,以首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董汉松为代表的四名教师带来诗歌朗诵《激扬四十载,筑梦新农大》,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走过的奋斗岁月;植保青年教师合唱团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用最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献礼新时代。

    会上院长许永玉向学院师生送上“志存高远展宏图,初心不忘踏征程;牢记使命勇攀登,砥砺奋斗早圆梦”的真挚祝福与期望。晚会在一曲温馨动人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