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植保学院调研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49

近日,教务处处长谢胜利一行8人来植保学院调研。植保学院所有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教务处针对课堂教学、大类招生、教学研究、实验室管理及对教务处工作的意见建议五个方面进行调研。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教学处的感谢,向教务处全面介绍了植保学院2018年的工作及主要业绩。学院院长许永玉、学院副院长刘会香、学院副院长周坤、学院副书记刘志勇以及各系相关老师分别从优良教风学风的保持和发扬、植物保护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植物医学类大类招生、以生为本、实验室文化和软硬件建设、SRT的支持保障等不同方面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期间,教务处对口负责科室及时给予回应。调研会气氛融洽,沟通顺畅。谢胜利代表教务处表达了对植保学院一直以来对教务工作支持的感谢,表示会尽快着手解决影响本科教学的相关障碍,也会尽快落实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本科教学,同时预祝植保学院的本科教学再上新台阶。

本次调研会促进了院处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了一线教学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直接沟通交流,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