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57

113,植保学院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测评。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支部支书记重点就支部建设情况,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以及廉洁自律情况,结合各自支部实际工作述职述廉。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现场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2018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与党员、党支部作用的发挥密切相关,各支部书记能够聚焦支部党建工作、紧扣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各支部在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上还需进一步加强,支部在创新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还还需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力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实际工作中要带头学习,勇于担当,一身正气,为学院今后发展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