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256

114日,植保学院组织召开植保学院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嵇景涛参加会议并点评。

会前,学院班子和党员处级干部采取书面征求意见、个别走访调研、进行集体座谈,利用微信、短信、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联系系(中凡)、党支部,党外人士,离退休人员等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交流,查找工作上、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采取“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党委书记刘孟臣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党员处级干部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嵇景涛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形式上符合要求,达到了民主生活会有效、管用的目的。同时嵇景涛副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本职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二是提升规矩纪律意识,用制度规范工作;三是抓好安全工作,包括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政治安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发挥政治保障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引领方向、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