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52

    新学期伊始,植保学院为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27日下午,于南校区综合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就业辅导员、学院组织员对就业工作日程安排、就业择业指导、考研复试及调剂、毕业实习要求、党员档案转接、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整理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建议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早日与心仪的单位达成就业协议。刘孟臣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表讲话,勉励毕业生要认清形势、积极就业,转变观念、投身基层,要求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多渠道联系企业,拓宽就业渠道;鼓励创新创业,实现大学生自主创业;创新“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实现“三全”就业保障新格局。

    据悉,植保学院借助此次会议,及时抓住“促就业”关键时期,为毕业生科学就业指点迷津、扫除盲区、规避弯路,引导毕业生“早谋划、“早准备,为做好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