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员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47

3月5日下午,学院举办党员集中学习培训开班仪式,植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仪式。

仪式上,刘志勇副书记传达了《植保学院党员集中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对学院党员集中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集中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24学时的培训任务不能缩水;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培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确保实效;三是每个党员要在学实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写出切身感受、所想所悟。

党委书记刘孟臣针对党员学习作了《党员要做自觉学习的模范》的讲话。要求全院党员大兴学习之风,以学固本,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立德,提升政治素养与道德水平;以学增智,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学兴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开班仪式后,刘孟臣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课上,他围绕党员应作尊崇党章的模范、为民服务的模范、解放思想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狠抓落实的模范、自觉学习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乡村振兴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