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76

 312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实验基地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专业教师季英超及团委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18支队伍参加,实践项目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文化产品大征集创新创业·假期行青春扶贫·益满齐鲁四方面。答辩会上,各团队主讲人借助PPT从实践目的、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点评环节中,刘孟臣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提出表扬,同时针对答辩过程中主题不鲜明,PPT质量还需改进等共性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勉励学生注重实践与专业的结合,学会归纳总结,优化调查报告撰写,提升整体实践水平。

 本次答辩会检验了同学们的实践成果,提升了他们的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发挥能力。与会同学不仅展示了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所想所得,更表达了通过努力,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