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的通知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660

各位调剂考生:

截止目前,我院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全日制和全日制“振兴菁英班”)、095132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非全日制)还有缺额,调剂系统已开放,欢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调剂报考。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调剂生要符合《教育部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我校不接收小语种和同等学力调剂考生。调剂考生的调出和调入专业均需“双过线”,即:考生的分数均需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我校专业所在学科国家2019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的基本要求。报考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除英语、政治外其余两门课程至少有一门相同或相近)。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查调剂资格后,将在调剂系统发放复试通知及复试合格后的待录取通知。调剂生必须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内做好相关的调剂操作。调剂考生要在发放待录取通知后的24小时内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确认录取信息。逾期则认为考生个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承担。

  

                                                                        植物保护学院

                                                                      201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