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732

1.资格审查。考生于2019年3月25日携带复试资格审查应提交的材料,到1号楼236房间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予进行复试。

2.交纳复试费,领取复试登记表3月24日起,考生通过研究生复试交费系统(http://sdau.ecpay.cn/u.cmd?388)交纳复试费180元,交费成功后3月25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北校区1号楼421室)领取复试登记表。

3.体格检查。3月24日考生到校医院交纳体检费(75元),领取体检表,并贴好二寸免冠照片。3月25日上午8:00-11:30,考生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校医院体检(查体前一日清淡饮食,当天无需空腹)

4.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复试考生应下载《山东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要求提前由所在单位团或党组织审查盖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可由所在居委会审查盖章),并在资格审查时交招生学院。

5.学院组织复试的程序:

13月27上午外语笔试、专业课笔试;下午同等学力加试。

23月28上午植物保护、林学(森林保护方向)研究生专业面试、外语面试;下午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专业面试、外语面试

33月30日学院公示首次拟录取名单,并报送相关材料至研招办。

43月31日至4月2日未完成计划专业、方向组织第二次复试。

54月4日学院公示第二次拟录取名单,并报送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