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方集团2019招聘简章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46


山东三方化工集团是一家集化肥生产、研发、农化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总资产8.6亿元,职工1100人,占地760亩,主要生产产品复合肥料、农业用硫酸钾及其他化工产品,年综合生产能力120万吨,是我国主要曼海姆硫酸钾出口基地。

三方集团先后与中国科学院沈阳生态研究所、山东省农科院、北京航天恒丰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2016年成立袁隆平院士工作站、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研究实习基地。公司致力于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是山东省化肥生产骨干企业。

三方集团始终秉承“一家人,一件事,一起做”经营理念,以体制创新,管理创新为动力,以技术、品牌、人才为支撑,构建和谐企业,打造百年三方。

招聘岗位

编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工资待遇

1

化工工业

本科及以上

3

研发、生产助理、

面议

2

生物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研发

面议

3

农学及相关

本科及以上

5

研发、农化服务

面议

4

植保

本科及以上

3

农化服务

面议

  

联系人:山东三方集团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39-7315984

地址:山东莒南经济开发区淮海路西段邮箱:sanfangjituan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