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SRT)计划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10

    49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313S312教室举行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SRT)计划立项答辩。学院副院长刘会香、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

    答辩中,各团队从项目背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对研究项目进行阐述,多数项目兼备学术性、严谨性与可行性,受到各位老师肯定。过程中,各专业老师对项目实施计划、进度安排、实验设计、演示文稿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要求各团队要学会把握细节。最后,刘会香就答辩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希望各小组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注重计划进度,不断提高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答辨共有35个项目参与答辩,最终立项20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SRT)计划项目。答辩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科研素养、进一步明确项目实践实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