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6级植保、植检专业实习导师双选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305

57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1教室举办2016级植保、植检专业导师双选会,学院植物病理学系、昆虫学系、农药学系部分导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刘会香主持,2016级植保、植检专业全体学生参与。

会上,动植物检疫(植物方向)专业主任叶保华与植物病理学副主任陈蕾借助PPT从“历史发展”、“科研方向”、“师资队伍”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学科发展总体情况;农药学系副主任薛超彬就“农药系发展优势”、“农药系三大主要科研方向”、“农药系主要研究课题”等进行介绍,希望学生以此次双选会为落脚点,加深对农药系的了解,积极实习。最后,刘会香强调在座学子应重视专业实习,准确把握自我定位,遇事及时与导师沟通,认真做好导师安排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为学生提供全面了解各学科的机会,促进导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增强学生规划科研意识,有助于各专业学子接触科研工作、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巩固专业知识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