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学子走进万豪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259

5月21日,植保学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在农药系刘峰教授和薛超彬教授的带领下来到济南万豪集团参观学习。

在万豪集团,在公司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深入工厂车间,近距离接触农药制剂生产,了解农药悬浮剂、水剂、水分散粒剂等剂型的加工与生产过程。庞大整洁的厂房、自动化的生产线、无公害“三废”处理设备,都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同学们不时的向技术人员请教,技术人员给予详细的解答。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市场部销售部制剂研发部、农药分析室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流程。在万豪集团会议室,师生共同观看了万豪集团宣传视频,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前景、市场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内容。陈国超等就职于万豪集团的山农优秀学子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们解答有关企业实习、个人发展等相关问题。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活动虽然短暂却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深切感受到现代农药企业的新发展、新面貌,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为农药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师生参观万豪集团生产一线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