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颁发第十七届“慕·赵”奖学金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938

    524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七届·奖学金颁发仪式,学校副校长嵇景涛、植保学院教授慕立义、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焱,学校有关部门和植保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嵇景涛代表学校向慕立义与赵焱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立宏图志,做时代奋斗者”、“追求真理,做农业发展的先锋”的殷切希望;赵焱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进一步提出对校训“登高必自”的深刻理解,鼓励农大学子立志要高远,做事要踏实;慕立义以“植保学院是智慧的沃土,人才的摇篮”为题,为在座学子带来精彩的演讲,通过讲述植保院十位优秀学子代表、“兢兢业业七品芝麻官”、“高素质人才”等故事,勉励学生们应将“勇气”“灵气”“活气”“狠气”“运气”的五气精神广泛运用到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中去。

    助学十七载,慕·赵奖学金承载着农大多年来衣钵相传的文化,体现了老师和校友对青年学子的关爱,饱含浓浓的师生情、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