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98

 6月14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三届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院王开运教授,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向前、副总经理余小娜,学校有关部门和植保学院负责同志出席,院长许永玉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共有53名优秀个人和8个创新创业团队受到表彰。王向前学校在胜邦绿野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科技和人才帮扶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并期望更多的优秀学子选择胜邦绿野;杨天梅代表学校向胜邦绿野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学生提出“塑造工匠精神,敢于奉献”、“肩负时代责任,砥砺前行”、“怀揣人生梦想,志存高远”三项要求,鼓励学生们不断地用知识充实自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胜邦绿野奖学金助学二十三载,一直激励青年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努力进取、奋发成才,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鼓舞更多学生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