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创客中心揭牌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68

614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植保实验站成功举办创客中心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校友办、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及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创客中心位于南校区植保实验站东北角,占地120平米,旨在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服务。揭牌仪式上,刘孟臣向师生们介绍创客中心前期筹备情况和建设情况,详细介绍学院“大田教学——基地实践——平台创新——中心创业”四位一体化的农科类专业创业孵化模式。杨天梅为创客中心揭牌,对植保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创客中心和创业团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将自身创业优势与专业结合。领导嘉宾在各团队负责人讲解下分别参观了“化蝶工作室”、“菌行天下”等创业团队展台。

植保学院创客中心的建立进一步完善学院创业场地和创业设施,丰富创业服务体系,健全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是学院助推学生发展创新创业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