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联盟年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92

620-22 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承办的“全国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联盟2019年年”在陕西杨凌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康振生院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玉林教授等出席并讲话。植物保护专业教学创新联盟43理事单位、115名代表进行深入研讨,我院刘会香副院长刘爱新和薛超彬等三位教授参加会议。刘会香教授作了山东省公费农科生植物保护专业培养方案制定 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是“新农科”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是紧紧围绕高等教育“四个回归”,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促进新农科和新植保专业的建设与快速发展贡献智慧的一次盛会。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彩万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陈遇春、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技学院罗朝喜、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叶永浩、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吴学宏、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刘会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戴武等专家教授先后作了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