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242

 76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1举行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答辩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姜芳,团委副书记侯文华、袁玉龙,校学生会主席薛岳,南校区学生会主席马新宇出席,植保学院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门部长、部门代表以及2017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6名候选人首先就“个人经历”、“所获荣誉”、“工作计划”三个部分进行个人陈述;评审团对6名候选人,就“考风考纪”、“工作落实”、“创新创业”、“如何维护同学们的权益”、“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提问,候选人认真作答;监票人宣读投票规则并清点汇报到场人数,领导老师、监票人、学生会部长团、各区代表依次进行投票,计票组进行计票;随后,刘志勇宣布邢佰文担任2019届学生会主席,张昊和孔晓颖担任2019届学生会副主席;最后,邢佰文上台发表就职演讲。

 本次活动体现植保学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建设服务型学生会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学院学生会在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中,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