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京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41

招聘时间: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下午16: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414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一、公司简介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京博控股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面向终端和社会提供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产品、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现代化集团,先后为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和夥伴带来价值和服务。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35亿元。

京博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84位;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0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8位;2018年山东企业100强第28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13位。

京博已经建立起面向全球发展的高端化工、教育与艺术、现代服务、生态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新兴资源、投资与金融、现代生态农业9大产业方向,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市场、服务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团。京博通过遍布全球的11000多名员工,立足中国本土和优秀的传统文化,面向全球客户提供更富有价值的“中国智造”和中国文化智慧。  

二、薪酬结构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文化工资+改善工资+各类补贴

文化工资:孝工资+敬老金+忠孝敬老金

各类补贴:学历补贴+党员廉政保证金+购房补贴+员工子女幼儿园学费补贴+其他补贴

三、2020 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序号

需求岗位

学历

需求人数

其他

1

研发技术

26

硕士及以上

有机合成、化工、应用化学、制药工程、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2

设备研发工程师

15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工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技术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新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 等相关专业

4

电仪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自动化工程师

35

专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控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5

设备管理

机械工程师

10

专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6

安全管理

8

专科及以上

安全、化工相关专业

7

环保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环保、化工相关专业

8

分析检测

15

专科及以上

分析化学、应用化学、工业分析与检验相关专业

9

工艺管理

15

专科及以上

化学化工、新材料、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备、有机 化学等相关专业

10

工艺操作

180

专科及以上

机械设备、自动化、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11

海外业务经理

5

本科及以上

国贸、化工、植保、英语、俄语、西班牙语专业优先

12

业务经理

42

专科及以上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农学、植保、化学及相关专业

13

软件开发

数据分析

信息化管理员

3

专科及以上

系统软件开发、计算机、数据分析、计算机与科学专业、软件工程

14

商务会计

合同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法律及相关专业、财务或统计分析类

15

物流方案

3

硕士及以上

物流工程相关专业

16

养殖技术

5

专科及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禽养殖、水产养殖

17

种植技术

10

专科及以上

园林、植保、设施农业、果树

18

总经理秘书

3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等管理类

19

储备经理

33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类、连锁经营管理、油气储运、化工专业等以上专业优先考虑,具体可不限专业;

20

储备店长

20

专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21

品牌管理员

1

本科及以上

影视传媒、新闻编导、汉语言文学

22

工程管理

17

专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3

市场策划经理

1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

24

市场经理

5

专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

四、校园招聘流程

1、学长学姐交流会(宣讲会)简历投递在线测评面试双向交流会录用签约。

2、假如没有宣讲会,您可以随时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相应岗位所在公司的电话进行更加详细的咨询。

五、福利待遇

1.集体公寓: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空调宿舍、浴室,并建有内招、食堂、医务室等,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2.住宅小区:

公司自建高标准住宅小区,另外建设“京博·青年苑” 、“京博·和苑”等项目,面对普通职工打造小户型住宅。

3.员工休假:

员工享受带薪年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公假。

4.节日福利:

公司每逢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丰厚的福利,如妇女节福利、夏季福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5、文化工资:

公司设有文化工资,员工父母可享受孝工资、敬老金以及忠孝敬老金。

6、党员廉政保证金:

预备党员、党员每月可享受公司党员廉政保证金补贴。

7、学历补贴:

本科及以上学历入职后均可享受学历补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在公司补贴基础上享受当地政府的各类人才引进政策。

8.娱乐休闲:

工业园内设有图书馆、篮球场,并与本地健身房、游泳馆等场馆签订协议优惠价格,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9.父母安置:

①博士父母可根据个人意愿统一安置至和苑养老公寓居住②公司免费安排博士父母每年在市级(县级)健康体检机构进行健康查体。

10.子女及配偶安置:

①配偶就业安置:博士配偶可根据个人意愿安排公司就业或协调其它就业途径。硕士配偶同等条件优先安排公司就业;

②子女教育安置:博士、硕士未成年子女公司协调沟通就近安排学校。

六、薪酬

以上岗位应届毕业生正式工作后薪酬8w~15w/年,博士综合收入25w/年及以上。不同岗不同酬、同岗同人不同酬,具体薪酬大家可参与宣讲会沟通或电话咨询。

七、简历投递方式及联系方式

投递网址:jingbo.zhiye.com

公司地点:山东省博兴县经济开发区京博工业园           

联系电话:0543-281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