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听建议,促发展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129

 10月6日,在重阳节前夕,植保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在刘孟臣书记和许永玉院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学院老领导、老专家,向他们汇报近期工作,听取他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送去对老专家、老领导的关心与祝福。

在老系主任慕立义教授家,慕老师与我们谈起植保的历史、植保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的的老专家和农药学的发展史及农药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并祝愿植保学院越来越好。在张天宇教授家,张老师谈起退休后仍然在坚持做的菌物志编写工作,并欣然告诉我们近期他主编的菌物志第  期已经出版,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同时提出在适当时候将把自己所藏图书和专业资料捐给学校。此外班子成员还走访了老主任吴洵耻教授和老书记董厚奎等老领导老专家。每到一家学院书记和院长汇报学院最近一年的的工作,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学院的正在开展的几个重要事情,并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送去学校与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祝福。老同志们对近几年学校与学院的发展非常满意,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