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到祥辰公司考察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9

植保学院到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为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处,105日刘孟臣书记带领班子有关成员到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农林病虫害监测预警及绿色防控技术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形成了“智能虫情测报灯、脉冲云孢子自动测报系统以及病虫害信息物联网云共享平台相结合”的专业化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平台,为农业增收、林业绿色发展做出很大贡献。

刘孟臣一行 认真听取了胡宪亮总经理对公司发展、技术研发、服务社会的情况介绍,并对今后企业与学院的合作提出许多意见与建议。刘孟臣听取胡总的介绍后说,今年9月份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植保学院高度重视,为了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真正抓出成效,今天我们到贵公司进行调研。植保学院与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有过多年的合作,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希望我们更加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绿色环保、食品安全事业向前发展。第一、对于企业冠名班级的事情我们抓紧时间落实,形成个协议,争取双方都满意;第二、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问题,虽然以前有过联合培养,但是老师个人行为,今后我们要形成制度,共同把专业硕士培养好;第三、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你们出题目,我们依靠老师们的智慧给你解答问题,共同推动中国的绿色发展。祝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兴旺发达,祝我们的合作空间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