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02

10月13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基地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副院长周坤,团委老师陈进银、李贝贝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刘会香主持,学院学生会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刘孟臣书记进一步强调大学的核心任务是学习,其它活动需要学生在踏实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积极走进实验室的基础上实现,同时就专业学习方面指出对于大学课程,要做好预习、抓住重点,遇到问题及时跟老师沟通,做个学习上的有心人;周坤副院长勉励学生应“踏实学习”、“立志高远细致”、“提升表达、写作、书法水平”、“忍受压力”、“懂得感恩”,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刘会香副院长呼吁与会学生干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风、学院管理方面积极进言献策;参会学生就“新生思想动态”、“专业课学习”、“创新创业”、“学习与实践的关系”“就业与工作”等问题展开提问,与会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学生在“思想、方法、做人、做事”等方面的问题得以解决,思想上得到升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以身作则,踏实学习,促学风,树清风,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