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我与校友话成长”暨“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48

10月19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401举办啄木鸟沙龙活动——“我与校友话成长”暨“红色经典”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泰安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主任李景文为学生做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景文从求学、工作等方面生动讲述个人奋斗经历,分享多年来作为一名党员的思想感悟,展现农大人的红色品格,鼓励学生正确看待生活、工作中的困难,找寻红色基因的根脉源泉,感染带动学生们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交流环节上,李景文就学生提出的“就业中更看重哪一种能力”、 “如何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如何做好农技推广工作”“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等问题做出耐心解答,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应加强专业学科学习,提高学习能力,提升政治素养,传承农大红色正能量。刘孟臣感谢李景文为学生们带来的精彩报告,聘请李景文为校外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有助于引领学院广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是学院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