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19

1021日至22日,植物保护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以此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展开交流研讨,在党员中掀起“看榜样、学榜样、真先进、勇担当”的学习热潮。

1021日研究生党支部在1号楼236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直播节目。段段事迹、声声誓词,直击肺腑,深深震撼着党员们的心灵,也带着大家重温着入党时的誓言。当看到年轻的党支部书记黄文秀将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英雄事迹时党员们纷纷落泪,并情不自禁在片尾跟随榜样们宣誓、唱起曾激励无数先烈为国家民族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奋起前进的国际歌。

植保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研讨

交流研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是坚定的理想信仰使“榜样”不计得失,心怀国家、服务人民;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不平凡的光芒正是这群共产党人用生命书写的华丽篇章。“党指到哪里就坚决打到哪“吃亏是福”,“坚守一辈子”……当这些质朴的话语被真实的活出来我们才真切明白自己与“榜样”、与真正的“共产党员”的距离有多远。这次学习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是一次自我的检视,也将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植保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中收看直播

植物保护学院农药学系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