嵇景涛副校长为植保新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5

10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景涛受邀于南校区综合楼S219为植保学子做形势与政策报告,党委书记刘孟臣及团委老师出席,新生代表参加。

本次报告会以“走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为主题,嵇景涛从“中国农业的发展与支撑、中国农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走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建设及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等四个方面向学生们强调农业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爱农、护农,积极发展农大人的优良传统。会上,嵇景涛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做德才兼备的新青年;多思、多悟、多实践,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多思考、多明辨,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做时代新青年;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时时刻刻伴随青春。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学生们仔细倾听、认真思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一名2019级学生感慨的说道:“嵇校长的精彩报告让我对大学生生活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我将坚定信念,投身于农业发展,为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