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52

10月30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221举行2019年第二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团委老师出席,刘孟臣担任主讲人。据悉,本期党课共有500人参与培训,其中入党启蒙教育272人,入党积极分子228人,参与党课培训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仪式上,刘孟臣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为主题,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他以马克思主义的发展为切入点,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学习榜样力量”、“如何将理论化为实践”等方面展开论述,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以学固本,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水平,自觉学习榜样的力量;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全院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扛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有助于引导学生们扎实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为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