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邦高祥文董事长做客“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77

11月2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49期“山农A+双创”论坛,特邀山东仕邦农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祥文为学生做讲座。学院院长许永玉、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及团委老师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祥文结合个人大学生活、职业生涯、创业经历,以讲故事的形式由浅入深地讲述自身创业经历和与母校的点滴故事,鼓励学生把握行业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投入创新创业中去。交流环节中,高祥文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如何处理学习和娱乐的关系”、“未来的创业者们应该具备哪些能力素质”、“如何看待未来农业发展趋势”等问题,呼吁同学们要培养“创新思维、安全思维、商业思维”,勉励坚定终身学习信念、学生筑牢知识基础、积极参与实践创新。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许永玉感谢高祥文为学生们带来的精彩报告,聘请高祥文为学院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并颁发聘书。

本次会议加深学生在明确目标、规划发展、就业择业等方面的认识,引导植保学子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助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形成积极奋进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