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护田鹰杯”校友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04

植保学院在11月2日下午于北校区足球场举办植保学院“护田鹰杯”校友足球友谊赛,邀请学院优秀校友及学校教工队参赛。

本次足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追忆大学青葱岁月,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比赛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着绿色球衣的校友队和身着橙色球衣的教工队展开激烈角逐。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运用密集防守、长传突破等战术,突破、拼抢、传球、射门、扑救,将赛程推向白热化,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胜负,最终教职工足球队获得比赛胜利。赛后植保校友们还与学院足球队学生队员进行交流,亲切询问学生们学习和生活并对校园生活、学业规划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建议。

山东护田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9月与广州极飞科技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共同打造数字农业、农业服务、人才培养三大示范基地,探讨农服创新模式,推动中国农业的现代化建设,深受政府和行业关注。公司董事长高祥文为植保学院92级植保专业校友,已连续三届赞助举办植保校友足球联谊赛。本次联谊赛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进一步增强校友与母校联系,激励植保学子学习并传承校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