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山东检疫处理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867

1228日山东检疫处理有限公司招聘

国企单位招聘-植保人员

山东检疫处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出入境集装箱、船舶熏蒸、消毒、杀虫灭鼠服务;检疫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咨询;装卸搬运;委托进出口商品、社会委托商品的检验、鉴定、测试业务;进出口矿产品、木材的检验、检测及鉴定;木材检尺;港口理货业务;商务代理业务;与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相关的公证、鉴定、评估及咨询业务;仓储等服务。

我司业务开发部主要负责开发市场业务,主要以虫害防制、土壤熏蒸等POC业务为主要拓展业务,现拟面向公司外部招聘2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历:专科及以上(植保或相关专业)

二、年龄:35岁以下

三、其他要求:有C类及以上驾照,能熟练驾驶车辆。具备较强的公司业务技能,服从分配,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奉献,必须吃苦耐劳,认可临时加班,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四、岗位职责

1、负责进行虫害防制、土壤熏蒸等市场开发和作业;

2、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工作地点时间

黄岛地区,家住黄岛的人员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8:3017:00,每周休息两天。

六、薪资待遇

底薪本科3500元,专科3000元,每日根据工作量给予一定补助,薪酬约4000-6000/月,五险加意外伤害险,日常工作有补贴

食宿:提供早、中餐,无住宿。

联系人:山东检疫处理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  王女士

投递简历邮箱:yuyi_1661@163.com

投递简历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瞿塘峡路301002

联系电话:0532-82662985   1595488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