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干部网络培训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62

223日下午,植保学院借助QQ平台召开2020年度学生干部网络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副院长刘会香,教学秘书姜咏芳及全体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为“网络新学期”做学生动员和指导。各级班团、班委代表及学生会干部等190人参加,团委书记姜芳主持本次会议。

刘志勇对2019学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新学年再创佳绩;提出由于本次疫情的影响,学生们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也要严于律己,具有高度思想觉悟,制定好学习计划,做到停课不停学。刘会香提出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明确方向、做好部署,提醒同学们在家要科学应对疫情,针对网上授课应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效率。姜咏芳耐心指出网络学习的注意事项,就学生学业方面的问题进行线上答疑。姜芳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赛事成果等方面回顾学院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统筹规划,继续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2019年度学生工作,针对学院其他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既是对学院工作的总结和展望,也是对学生干部思想意识的一次培训。通过此次会议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疫情,主动适应网络学习新形势,探索网络学习新方法,为我院今后优良学风建设以及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