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网络答辩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63

317日下午,植保学院借助QQ平台举行“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网络答辩会。动科学院团委书记侯文华、学院团委书记姜芳、团委老师陈进银、李贝贝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共有14支团队参与答辩活动。答辩环节采用“5+5”的方式进行,每组主讲人在五分钟内通过PPT演示的方式,针对“创业项目概述”、“项目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项目可行性分析”、“项目经济效益”及“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对其项目内容进行详细介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指出各团队演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对参赛项目的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管理团队等方面进行打分。

本次大赛为植保学子们提供良好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