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62

 327日,植保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布置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刘孟臣布置了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调学院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各支部务必对比上年工作考核,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提高各方面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工作再创新高。党委委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个人体会。刘永杰老师结合在为农民指导生产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脱贫攻坚提供技术服务。周成刚老师结合此次新冠疫情,提出昆虫防控普及新思路,建议划分昆虫“白名单”和“黑名单”,为防疫贡献专业力量。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支部学习计划和特色工作,刘孟臣建议,教工支部的学习和实践应主动贴近生产实践,在科技支农中展现特色;研究生支部也要围绕科研课题,参与实践;本科生支部应以“学先进做模范”为主,在抓好学习的同时带动学生管理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