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促生产——我院烟草专家助力烟草春耕生产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56

416日,我院省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王玉军教授带领烟草系多位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护的情况下,分别赴日照市烟草公司和临沂市沂水现代烟草科技园,交流2020年烟草生产一线的工作进展,充分协调、安排本年度科研项目进展规划。

王玉军教授指出,多年来,山东农大一直与日照烟草公司、沂水烟草公司等单位保持着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显著成绩。2020年是我省烟草“十三五”发展时期的收官之年,面临当前“新冠”疫情,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切实抓好烟草一线的育苗、移栽等工作,全面落实本年度相关科研项目的进展安排,密围绕烟草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开展工作,对于保证烟草优质、稳产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日照烟草公司及沂水烟草公司相关领导表示,一直以来,山东农业大学都是我省烟草发展的重要科技支撑单位,加强与农大合作,从烟草科研前沿汲取力量,切实应用到烟草生产一线,对于促进我省烟草生产发展、实现产研结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