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与万豪生态农业集团续签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666

四月的大地,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疫情虽然阻挡了人情的交往,但阻挡不住山东复工复产的脚步,阻挡不了学院和校友企业合作的步伐。411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的带领下,植保学院到万豪生态农业集团参观访问,续签产学研合作协议,学校校友办主任胡敦业同志参加。

许永玉院长与万豪董事长丁绍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随后大家围绕学校、学院与校友企业今后合作进行广泛的探讨,形成了许多共识。农药学系刘峰教授与集团技术中心研发人员进行了研讨,他与集团下的济南天邦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新型高效除草剂25%硝磺莠去津可分散油悬浮剂的研究开发”获得济南市2019年度“泉城学者”建设工程项目资助。最后胡主任说:校友是学校发展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2016年万豪集团捐给学校500万,建成了学校的校史馆。今后学校要为校友企业的发展进行人力和技术的支持,祝万豪集团发展越来越好,祝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合作越来越密切。